《跌不死的蟑螂!》

谢谢关心。
今早,晨运被逼取消。
小山丘已经消肿了。
伤口还隐隐作痛。
手脚有多处淤青。
其实,我在周末都有晨跑的习惯,所以星期五就去踏脚车。
平时踏脚车的速度相当快的,昨天不知怎么搞的,竟然慢到连自己都不相信!
明白了!命该绝,连喝西北风都会啃死!
因为脚车超慢,所以我就好像慢镜头那样,莫名其妙从脚车跌倒在路面上,而且是全身完全躺在路上的那种!幸好后面没车,否则真的天妒英年咯!
站起来后,检查一下脚车。没坏?OK,马上又踏回家了。
还以为是小事。
回到家老婆看到我脚猛流血,满身泥沙才知道事情不妙了!
急忙问老婆七月了没?还跑去上香!
我就是这种迷信的人。不要笑我。以后你遇到这种事就明白了。
假如明福是真的坠楼,我现在终于了解他的疼痛不比我们如今还活着的任何人轻!
给我多几天的疗伤吧,猛虎又出洞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