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A-H1N1)

今天不谈政治,谈民生问题。
猪流感已全面失控!
我国终于冲破了一千宗!
目前谁敢否认我的指控?有胆给我站出来!
前几天看到几则本地新闻的确让我大吃一惊!
有几所大学竟然因为猪流感在那边开始蔓延,所以让学生提早放假?!
我们有没听错哦?他们有没搞错哦?
这班学生就是因为在两三个月的大放假时游山玩水,结果将猪流感带到大学里去了。
现在竟然还让他们放假回家?
试问,又有多少位大学生会乖乖地呆在家发霉?
大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如此下去,已经不是一两个州的事情了!
我相信我是第一位发现这个问题的人。
我上次不是警告说,那些自我隔离7天的小学生会不会四处溜达而使到情况更恶劣?
那些教育专才难道都没想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吗?
江沙县已有某所学府被令停课7天。
大家自己保重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