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VS女记者》

我笑了三秒钟。
却哭了三百秒。
当我看完某一位校长和某一位女记者的烂故事之后。
最令我吃惊的还不止这个。
连贵为我国副教育部长的高官显要也为了这件事,竟然代替这位校长向有关媒体道歉!
刚开始时我还以为那位校长一定是强奸了她家里的那只母狗,又或者不小心问候了她的18代祖宗吧?否则她不会如此激动到泪流连连的,连部长都跳出来为她伸冤!?
结果,经过我一番考察之后,发现原来是这句“你人长得那么漂亮,新闻却写得那么烂”的16箴言惹的祸!
我自问语文不是很好(前几天还有部落客叫我去进修语文!),所以特别将这句话抬到手术台,‘解剖’了一下。
前一段应该是赞语吧,因为那位女记者的确长得相当漂亮可爱。
可是为何她要哭到淅沥哗啦呢?
根据我多年的医学研究,我怀疑她是得了极严重的忧郁症或者精神衰落症。
去看医生吧!
或者改行吧。
可是千万不要当老师,否则到时候又要麻烦副部长替你出头骂校长了。
后一段就比较够力。
就像有人说我不会教书一样咯,当然生气啦!因为那是我们的专业哦!
而且我们这些人类灵魂工程师是经过专人精心挑选、精心栽培出来的精英中的精英哦!(有人开始呕了没?对不起,我为人就是那么坦白)。
报道新闻是记者的工作,而且必须照实报道,绝对不能加盐又加醋,弄到人家难于下咽!
她应该明白,贵为一校之长,责任心非常重要。
当天是因为有卫生局官员前来学校进行消毒工作,他不来学校监督,难道要教育部长亲自来监督吗?
谁不想翘高双脚在家里剥花生看电视?
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
这位校长明知山有虎却要虎山行!
你以为他不怕死咩?
可是身为一校之长,保护学生是他的天职啊!
肉麻一点的说法,就叫着“爱”!
记者每天死板板的报道新闻,哪懂什么叫“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