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黄雀在后!》

既然赵明福已经入土为安,回到极乐世界去了,那班“临时演员”也应该稍息片刻了吧?
假如他们依然不顾一切地怒发冲冠、仰天长啸,到时候大家都被ISA送进监牢,试问谁最高兴?
现阶段大家应该立刻冷静下来。
只有冷静才能解决问题。
上街示威抗议拉布条已经不适合21世纪的现代人类了。
年轻人不热衷于政治就是觉得这些示威举动超幼稚!弄到整个城市乱糟糟,上头换了一个又一个,结果癌瘤还在那边,无法彻底解决。
你们有否察觉,国阵现阶段皆以法律来制敌?
法律就像西游记里孙大圣头上的箍。
安华就是一个强有力的实例!
国阵无需动用一枪一弹,只要一张床和几个证人就可以弄到他满地找牙了!
所以,那些民联大哥级人马应该保持冷静,千万不能让敌方捉到他们的痛脚,一个一个将他们送进监牢。
连根都没了,大树还能不倒吗?
雪州国阵就想以这种除根法铲除劲敌,岂料竟然铲到地雷,差点就炸死自己!
无可否认,借助明福坠楼事件,民联执政布城的胜数已加码。
因此,几个大头更应该冷静下来,坐下来,好好地部署进军事宜,千万不可让人民误解民联也是王八流氓。
我相信,大家面对霸权时,不会害怕,只会更坚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