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之大扫除》

很多人都说我国的选举制度Tak bersih,到处是hantu!
所以他们准备要搞一个"bersih"大示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清楚我国政府丑陋的一面!
其实,我们何止选举不干净?不干净的事情十根手指加十根脚趾都数不完啊!
所以,光靠一场几百人的迷你示威是不足于改变现状的!火力不够啊!
要做嘛就索性来一次彻彻底底的大扫除!
把整个政府翻箱倒柜!
把那些从污桶里倒出来的垃圾,藏在地毯里半个世纪的死老鼠一一清除掉!
可是,大扫除真的能解决目前的问题吗?
其实,扫地很容易罢了。从3岁到103岁,只要有手有扫把就可以进行了!
清理垃圾也很简单。把那些垃圾包起来,挂起来就大功告成了!
坦白说,我们只是把散乱的垃圾包扎和排列整齐罢了!垃圾依然是垃圾!
清道夫要如何处理这些成千上万的垃圾袋才是大学问啊!
大家只会倒垃圾,只会清理垃圾,不会处理垃圾,这些垃圾到了一百年后还是垃圾!
我们的政府已经很厉害扫地了,所以不需要我们教他们怎样扫地。
他们现在只需要如何完善地处理掉这些垃圾的好方法。
与其骂政府扫地不干净,不如大家拿筹备示威的时间,想一个“如何让我国更干净的方案”,不是更实际吗?
一定有人会说:你那么厉害讲,你有办法咩?
对咯!我有办法咩?我有办法还坐在这里咩!?早就去做上帝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