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究竟有几个妓女?》

你的娘亲是妓女。
你的娘亲的娘亲是妓女。
你的孩子的娘亲也是妓女。
家里的女人有些已经是妓女,有些即将要做妓女了。
原来妓女这个行业也有祖传的啊!?
大家一定以为我在胡言乱语了?世界上哪有这种如此原始的祖传生意!?
我没有搞错!世界真的无奇不有啊!
全世界除了泰国,就只有这个番薯小国“鼓励”姐妹们当妓女!
人家泰国的妓女是收费的,这里的妓女除了免费,还会帮你生孩子!生几十个都没问题!遇到不育的,还可以物色新的妓女来满足她的嫖客老公!
这就是番薯国的“服从丈夫俱乐部”最新的宣传口号!
这个合法组织的宗旨就是呼吁全国女人共同创造和谐的家庭。
刚开始时,看起来,听起来都觉得这个组织没问题啊!还很温馨呢!
坦白说,把全身包得密密实实的回教妇女本来就没有什么社会地位的。三从四德正是她们应尽的本分。
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实,不足为奇啊。
可是最让我跌破眼镜的却是这个组织所提倡的几个如何服从丈夫的方法。
第一,若妻子不听话,丈夫可以打妻子,这乃是教育。
“打”的定义是什么?它可以分很多种打法。一种是暴力殴打,就是打到头破呕血骨折那种。另一种是虐打,用尽各种酷刑折磨虐待老婆。最后一种是亲密的打,就是轻轻地拍打那两团肥屁股,让女人情不自禁地发出销魂的猫叫声。我看它所指的应该是最后一种打法吧?与其说这是合法化家暴,不如说是合法化妓女比较正确一些!
第二,提供性爱课程。
这个课程是教导妇女学习最佳的体位来取悦丈夫,让他天天飞上云霄,弄到双脚发软而乖乖呆在家里看卡通片。其实她们最终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床上的super妓女!所以我认为这群回教妇女在婚前应该被送去妓院实习三个月。在一群经验丰富的姐妹监导之下,也许不到三个月就可以回家取悦那群死佬了。我也建议安华的老婆应该去报名!事因她的老公男女不分,前后不分,身为华哥老婆真的应该去参与这个富有意义的课程!不过我真的很好奇,除了口交、肛交、兽交犯法之外,她们还有什么交可以学呢?不知道她们的课程需要男示范人吗?我愿意当义工出点绵力!
第三,患病妻子除了照顾丈夫生活起居,也要使尽全力用性爱来取悦丈夫。
我很难想象一个瘦巴巴的垂死癌症妇女还要摆出各种007女郎的pose,让健壮如牛的丈夫糟蹋蹂躏的性爱场面!那些正打算或已经打算嫁给回教徒的女同胞们,要三思而后行啊!我不懂这是回教的教义之一吗?真的让我们大开眼界啊!
以前,住在火车路旁的居民的生育率总是比较高的。现在可不同了!大家都知道回教徒一天要诵经五次,而且还要用超级大喇叭准时叫这些人起床。男人诵经之后得到上苍的加持,必定精神充沛,那么漫漫长夜还能做什么呢?当然是跟枕边人大战一场啦!9个月后家中又增添一个成员了。。。。。
第四,丈夫下班回家,老婆需温柔的取悦他。
我的天啊!我竟然看到一个恐怖的画面:塞了一整天的车,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家的丈夫,一打开门就看见一只赤裸裸的肥母猪摆了一个撩人的姿势瘫在沙发上色诱着老公。。。。。我看我会立刻跑去厨房拿菜刀自宫!再断舌自尽也不要給这头母猪凌辱!
大家看完之后有什么反应?是不是很想立刻potong进回教?然后hari-hari mau?
黄燕燕应该是这个俱乐部的顾问吧?大家还记得她的性感睡衣论吗?她劝告全国妇女应该多穿一些清凉加性感的睡衣来取悦老公。结果呢?还不是向全国妇女叩头道歉吗?
时代真的变了。以前人家说娶老婆要娶个贤淑的。现在不同咯,先问一下对方是不是这个俱乐部的member?还需要以会员卡来证明她参加过性爱课程才肯娶回家当老婆。
难怪kampung或大城市的马来人,家家户户天一暗就迫不及待地锁上大门了!原来屋里的霓虹灯正高高挂,睡房门外正站着一个浓妆的、穿高跟鞋的、全身蕾丝性感内衣的、正在放电的。。。。包头马来婆!
难怪这群色猪不可以去妓院,原来家里已经有妓女了。。。。。
一个是他的妈;
另一个是他儿子的妈。
那么他和他爸是什么角色呢?
当然是嫖客啦!
不对!嫖妓是要付钱的。他们是free的!
那么他们是。。。吃霸王餐的嫖客!OMG!
一般马来妇女在星期五都无精打采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原来他们的上苍说,星期四是洞房的良辰吉日!所以一到那一天,个个妓女就要特别打扮,然后洗干净上下各个角落,诵经后就躺在床上等嫖客来光顾咯!
他们的天堂也跟我们的不同。
我们的天堂是男女平等,佛光四射,一片祥和的四方极乐世界。
根据可兰经记载,他们的天堂除了风景优美,山明水秀之外,里面还有数千处女恭候大家光临开苞啊!这不是超级大妓院吗?简直比秦皇酒池肉林的场面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难怪那些宗教师那么勤力诵经,从来没有miss过一次!
原来如此!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