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王也哭了!》

唉!卫生部一天宣布一种致癌食品,全国人民的血压一天比一天高!
大家迟早心脏病、中风、爆血管而死!
有时候消费者也很无奈。
大家宁愿每天开开心心地把那些垃圾食品吞进肚子里去就算了!完全不想知道真相!
好了,如今真相半黑半白,大家每天吞不下、喝不爽的!整天战战兢兢、疑神疑鬼!心里总以为有人要下毒害自己!
就像以前的皇帝,虽然餐餐都是满汉全席,可是他吃得不开心啊!总是怀疑有奸臣要篡位夺权!在食物里下了剧毒!。。。。。还好他没有傻完,还会叫太监先试吃!
如此闹下去,恐怕大家迟早集体患上厌食症加忧郁症了!
请问YB廖部长,任何食品或商品不是经过化验,证明安全食用了才批准上架的吗?
假如一切手续都按照程序去进行,没有出现任何贿赂事件,卫生部发警告信劝请商家把含毒食品下架的情况,是绝对不可能在我国发生的!
我还是那句话:卫生部长请下台!首相请下台谢罪!
搞不好还要请他们和那些无良商家一起去坐牢,然后拖去枪毙!
你知道每一年多少人因为他们有心无心的疏忽而吞下这些“毒品”吗?难道他们不知道会害死人吗?这跟谋杀有什么分别?
好。如今含毒食品已充斥着整个市场的每个角落。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才是大问题啊!
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我希望廖部长应该马上下令他的下属,把全国可以放进嘴巴,吞进肚子里的所有物品,拿回去化验室彻彻底底的来一次化验!可以吗?
不要再脚痛跑去医睾丸了!
连幼儿的玩具和牛奶粉都可能有毒,除了上帝或玉皇大帝,我们还能相信谁?
卫生部应该明明白白的告诉全民哪些东西是有毒的?然后马上拿去毁灭掉!而不是叫那些无良商家自己把货品拿下来,藏起来,就当着没事发生!?等到风声没那么紧了再上架?他们当消费者是白痴是吗?
封店啦!!!草枝摆!!!
还要我一介草民教各位大官怎样处理这群18层地狱都不够用的杀手吗!?
那些还没被揭发的商家们,求你们去自首吧!
积点阴德给你们的子孙去享福吧!
千万不要害到自己的十八代子孙,女的去做J,男的去做Y!
死咯!竟然骂到失控了!我也要积点口德了!
sorry。。。。。当我没讲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