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2.0》

今天,第一次进班看两个宝贝教书。

第一个。凶妹。丁嘉楼人。
她五官深邃,可惜是一位捡到一百万也不会笑的黑美人!
而且一开口就是东海岸马来话,要很小心听才听明白。
今天,她进班后全场都紧握着一把铁尺!可能是镇压之宝吧?
这把尺握在她的手上就好像菜刀一样!不停地挥来挥去!还拼命敲桌子!好像鬼上身!简直把我吓死了!
只见班上有几个学生偷偷向我求救。我也无可奈何!
学生和我今天下午大概要去看耳朵专科和心理医师了!
其实,我不是怕她杀我。
我只是怕她一个不小心敲中某只黑猩猩的头盖。。。。好像椰子漏水一样就惨了!我和她又要上报咯!
最要命的是,在教学刚结束,她竟然从书包里拿出一桶饼干“贿赂”学生!说他们今天表现得很好,很合作,所以请吃!
我的天啊!要请那班“小演员”吃,也应该等我走了才做嘛!

第二个。甜姐。吉兰丹人。
她完全不需要带“凶器”进班。笑容就是她的最佳武器!
大家认识台湾的makiyo吗?相识度接近90%。我的意思是她也算是美女一名啦!
可是我绝对不会被她们的美色所迷惑的!我是出名公正、公平的!
她的长处就是记性超好!可以叫出每个学生的名字。刚好也是我的弱点,当然给她高分啦!
而且最厉害的是她还学了几句相当复杂的猩猩话!
逗乐了那群猩猩!当然也会和她合作啦!
她比较聪明,会用原子笔作为奖励,感觉不到在贿赂学生。
至少我也不用浪费钱去看心理医师。

无论如何,她们的分数都不会太低。
因为这是处女上山嘛!不要那么苛刻啦。
还有三次机会。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故意为难这些新人啊!
搞不好这些人就是你孩子的未来老师啊!
你们希望怎样的老师教导你们的孩子呢?
所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的责任非常重大啊!
而且还是教“道德科”啊!
没有道德的老师怎样教出有道德的学生呢?
晕!好像是在骂自己哦?
好啦!从今天开始不讲粗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