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孽咯!》

小时候家里不是很富裕,不要说猪肉干啦,连小小一粒鱼丸也变成奢侈品!
妈妈就说,这些肉干都是用路边的死猫死狗做的!不可以吃!
哈,我竟然相信!而且相信到今天!
可是,我今天要特别感谢妈妈当年善意的谎言!
原来大家吃了几十年的老招牌猪肉干“我来也”,已经被证实含有超高的致癌毒素!
天啊!
最可怜的除了花钱买毒的消费者之外,就是那群连一句国语都讲不清的外劳了!
发生这种人命关天的丑闻,竟然有人把责任全推给这群离家背井的外劳!?小心他们的子孙没lampa!
腌制肉干的配料绝对是老板的秘密武器,怎么可能会告诉这些外劳呢?
难道他不怕这群外劳回去他们的国家之后另起炉灶?抢完他的生意吗?
在中国,这些无良的商家早就被拖去枪毙了!
而且最恐怖的是,这件事卫生部老早就已经知道了!
他们竟然只发信警告商家罢了!消费者完全不知情!还继续尽情享用这些色香味美的毒肉!
廖部长啊,你说你应该自己请辞呢,还是要我们轰你下台?
对了!多几个月中秋节即将来临。
市场上将陆陆续续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美味可口的月饼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怪现象?
这些月饼竟然可以放很久都不会发霉发臭!
廖部长啊!在你还没有引咎辞职之前,请你马上指使您的下属拿几盒名牌月饼回去检验吧!
因为这些致癌食物,99.9%是我们这些华人在享用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