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无能爸爸的心声》

坦白说,讲了数星期的海外奖学金事件,网友倦了,我也累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唠唠叨叨、婆婆妈妈个不停呢?
事因这群优秀的青年是国家未来的领袖啊!国家兴衰都在他们手中啊!
你看,原本可以当医生当律师当工程师的家境贫寒优秀生,却因为拿不到海外奖学金,又被本地大专拒绝门外,加上无银读私专而误入歧途,你说事态够严重吗?
我可以翘起双脚不替他们伸冤吗?
我不是什么大英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爸爸。目前很多人保持隔岸观火的态度,是因为火还没烧到他们的家!
居安思危啊!请大家关心一下好吗?火来了才来找灭火器?迟咯!
经过那只鸡拍案定决之后,趴在他脚下的那群杂种看门狗应该也不敢再吠一声了,只见尾巴死命在摇摆!
眼看这场2011年教育界大悲剧也即将随鼓落幕了吧?
有人说,海外的拿不到,至少还有国内的。
就像吃不到鱼翅,至少还有冬粉一样的道理吗?
他们说目前国库无银,可是却可以莫名其妙的送出1,000,000个手提电脑给中学生?
可以饿肚子,不可饿教育啊!
凭良心说,这些悲剧每一年都在上演!
谁敢担保明年的国内奖学金颁发制度不会出现偏差?肥佬鬼敢保证吗?到时候连那只鸡还在不在都成问题啊!
假如毒瘤还存在,这些人间悲剧就会没完没了!
目前,我最担心的就是今年九月的另一场悲剧即将上映!这一次我们不知道又要牺牲多少位优秀生了!!?
假如那些哈巴狗还有一丝良心要做好本分去捉贼,这个时候就应该去UPU拜访一下,看看那些鬼是如何挑选未来大学生的!
而不是一味跟在那只鸡的屁股后面拼命闻拼命嗅!
难道我们要等、等、等到毒瘤够大粒了才要求割这里割那边吗?
恐怕已经可以准备棺材了!
讲了那么多不该讲的,也请大家sponsor一副给我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