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吗?》

有个女人怒气冲冲地跑去建筑公司投诉。
她说:“每次巴士经过我家门口时,我的床就震动得很厉害!弄到我整夜失眠!”
于是建筑师就亲自去她家看个究竟。
建筑师觉得一切都没问题啊!
她说:“假如你不相信,可以躺在床上试试看!”
建筑师无可奈何,只好依她的话躺在床上。。。。
就在这个时候,她的老公刚好下班回到家,看到一个陌生男人。。。。
“你睡在我的床上干嘛!?”他大吼道。
只见建筑师从床上弹起来,连忙解释道:“假如我......我说。。我躺在床上等.....等巴士,你.....你相信吗?”

你相信吗?
其实,
很多东西我们明明亲眼见到,亲耳听到,
可是并不一定是事实的全部。
所以,
是非止于智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