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之猪油炒饭》

709过去了。
325也过去了。
该骂的也骂过了。
该屌的也屌过了。
肥仔讲了一句真心话~~~站久了,大家还是需要坐下来解决问题。
假如大家今晚就要肥仔解决师资短缺,培训出3000名华文教师,绝对是天方夜谭!
大家有听过孔明的草船借箭的故事吗?
孔明可以一夜之间解决10000支箭的问题,我相信我们也能!
我建议肥仔立刻昭示天下~~~~
凡是私藏华文老师者,死!
不给华文老师教华文者,死!
有华文资格,但不愿教华文的叛徒,死!
把所有流落在外的华文老师召集起来,马上送去华校效劳!
我相信到时候,没有10000,也有100支箭吧?
没办法啦,燃眉之急,没有橄榄油,猪油也好啦!












5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有人打他也如此宽容,他怕你宰了他。

黄思安 说...

宰他干嘛?他又不是猪。

安东尼老爷 说...

本老爷的中文乃自修学会的,没有经过正规的师训学院毕业。既然华小缺少中文合格教师,不知道本老爷可以尽一点公民的责任,教导小学生中文吗?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中文造诣很高,我当然谦逊的回答说比马来人和印度人好一点。
弟子规 圣人训 首孝悌 次谨信
泛爱众 而亲仁 有余力 则学文。
当然最重要的是先教小朋友弟子规。
父母呼 应勿缓 父母命 行勿懒
父母教 须敬听 父母责 须顺承 。
父母呼,应忽缓,当我们的老父母呼吸时,应该很缓慢。
父母命,行忽懒,是说父母的命令,行走时,不可以懒惰。
父母教,须敬听。意思是说父母信耶稣教,做孩子的必须听从。
父母责,须顺承。当父母责骂你的时候,必须顺作他们的承若。
好了,下课了,回家自己做功课。

黄思安 说...

下次有机会碰到肥仔时,第一个就推荐你!
老蔡应该也很欣赏你。
吉哥也是。
发咯!做部长后不要忘记我哦!

yeo 说...

只怕, 借回来的已是断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