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不干了!吹咩?》

根据可靠消息,那个“丈夫和孩子养牛,她没有养牛”的女人已经决定不做部长了(是老娘我炒你鸡鸡的鱿鱼!)。
可是却坚持保留妇女组主席一职。
理由很简单~~~~老娘没有做错事!干嘛辞职?
在外国,涉及丑闻的政府官,人家不赶你走,你自己都不好意思留下来啦!
哪像我国的老爷官,条件谈不妥之前,死赖不走!拿扫把来扫也扫不走!脸皮厚到连机关枪都射不进!简直无耻!
那条坐了几十年官位,现在飞去国外,安安乐乐继续坐官位的老爷官,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了!他现在还是照月领数万薪水!当然最重要是先领到一面“免死金牌”来保身!
不懂这位“只有老公和孩子养牛”的女人有没有跟上头谈妥什么条件哦?
难道我们眼睁睁地看着她拍拍大屁股走人就算数了吗?
她当我们人民是眼盲耳聋哑巴的白痴吗?
我们不只要她下台,我们还要政府对付这些贪官!杀鸡儆猴!
否则下台的意义,就只是换另外一个人上台继续吞人民的血汗钱罢了!
你家的鱼缸一直漏水,难道不断添水就能解决问题吗?
国债高筑,就像没水的鱼缸一样,最痛苦的还是缸中无辜的鱼。
目前,我国有3件事一定要先解决的。
第一件事就是漏水
第二件事就是没水
第三件事就是淹水
漏水满地都没有人发现,更没有人会站出来负责,这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完善的监督机制和赏罚法制。
从古至今也只靠反对党在外头监察和爆料,可是很快的就会被当权者用尽各种招数封住他们的口!
人的口是封住了,但是鱼缸的水,还是继续漏........
没有水是最严重的问题。
我们千万要记得,水有流尽的一天。石油也一样。开源节流才是上上策!
至于淹水.......
那是天灾!不是政府的错!
他们都会这样说的。
你说呢?







3 条评论:

半山芭老烟枪 说...

如果民联执政,很快就会有一波移民潮。前高官赶着移民,怕被秋后算账。

黄思安 说...

民联还没执政就已经移民一半了。
特别是麻花那班。

盈丹 说...

第一件事就是漏水。
第二件事就是没水。
第三件事就是淹水。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