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敢屌,还是不能屌?》

女人啊,不能乱屌的!
女人的票啊,更不能乱丢的!
更何况是她!
看清楚一点,人家并不是巴刹买菜的番婆仔哦!
他敢屌她,就等于屌了全国2/3的包头婆娘一样!
所以啊,她才敢敢挑战他,要屌就来啦!老娘打开腿等你来光顾!一点都不害羞。
当年政治大地震时,人家至少也替他撑起了半边天!这个空壳才不至于天崩地裂得一塌糊涂!说来也是功臣之一啊!
过后她虽惨败下马,但他也不敢稍微怠慢,立刻让她升官发财!让她再度张大嘴巴开怀大笑!
从这点已看出,他对她其实有一点顾忌。
你有看到那位曾经也是如日中天的前驸马爷升官发财吗?没有。这就是养牛和养马的分别咯!
还有啊,人家当年还是光明正大,用自己的实力敢敢将一手遮天的铁娘子像垃圾般硬扫下台,就已经证明她是命硬的扫把星投胎!不好惹的货色!
假如有人不知死活硬硬要屌她,就先看看自己的有没有像牛那般长再说吧!
哪像一些人还要派小人去搞旁门左道的伎俩才有机会坐上高位!结果呢,屁股还没坐热就长痔疮了!
还有啊,万一一个不小心得罪了全国的女人,手中票全丢,位子被抢是小事,人家做不成第一夫人才是大事啊!回到家后肯定屌到他脚软!
所以啊,他哪敢随便乱屌?
还是先回家跟第一夫人商量一下,三思而后屌,未为迟也
其实,他屌也死,不屌更快死
坦白说,他究竟还能不能够屌的?这个才是重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