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跳!》

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
我却认为,现代的年轻人更难于捉摸!
不是吗?
刚刚才跟朋友们嘻嘻哈哈,不到5分钟就跑去跳楼自杀了!
上一次载女儿回宿舍时,很自然的就会往上看。5层楼?还ok啦。
你们不要说我傻哦,现在的小孩不是开玩笑的!
胖一点也要寻短见!
丑一点也要自杀!
成绩差一点也看不开!
男友劈腿也会发神经!、
长痘痘也会忧郁症!
昨天,女儿sms说她从床上掉下来!看了两次铁打医生!
其实,我应该负全责的。
是我建议她睡上面的。我的想法是,万一床倒下来,压到别人好过被别人压吧(这个爸爸心肠够坏)!
我说:习惯就好。小孩要跌倒才会长大。
她说:是从床上掉下来哦!
我说:你那么赶时间咩?下次用电梯咯。(房间哪来电梯?)
她回ZZZ。(哈,大概气晕了?)
坦白讲,我真的担心她赶时间........
最后,想跟全世界的年轻人说~~~~~

下楼时,慢慢走,不要跳。
赶时间?请用电梯,好吗?



13 条评论:

jb 说...

我的小三也从床上跌了两次下床。幸亏无大碍。人家说小孩不跌过长不大。现在给她睡地上了。。。

拜托那些人要跳楼之前多想想家里的人啦!吃了那么多年的米饭是浪费了!

安东尼老爷 说...

自杀前,喝多一点烈酒加安眠药,然后在密封的房间烧煤炭,保证死的时候,面露笑意,一点也不痛苦。

居安思危 说...

安老爷。。
烈酒一瓶多少钱?
安眠药?医生不会随便给的。
炭?弄到满手黑黑的。
哎呀!我教你一个方法不用浪费钱的~~~~撞墙!

红诗 说...

撞墙很痛的,吃安眠药后再叫人帮你烧炭给你死!不就好了吗。。。

居安思危 说...

红诗。。。
你是女的吧?结婚了没?
还好我没有娶你!
好凶残哦!!

居安思危 说...

jb。。
我的小四才一个多月就从摇篮飞出来!
我问那个保姆。她说她摇太大力。晕!
幸好现在还可以考到第一名。
孩子还是自己顾比较放心。

jb 说...

安老不是说过多吞几粒伟哥爆蕉而亡比较痛快咩?

还好啦!我的小三平时有劳父母看顾。没什么闲钱请保姆。。。

薰衣草夫人 说...

女儿在外头,老爸在家穷挂心,希望你女儿看到爸爸的贴文。我也想念我的女儿......

居安思危 说...

夫人,
女儿还在澳洲吧?
听说成绩很好?恭喜。心理学不容易读。

薰衣草夫人 说...

刚回去上第三年,她是个很用功的孩子,但也很好强,现在自己打工赚生活费。

观珊 说...

现在的小孩..唉,科技进步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恶根..

居安思危 说...

nsa725@hotmail.com

红诗 说...

我的确是女的,还有我还没到我要结婚的时候。。。
哈哈哈,建议罢了没那么严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