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材小用》

今天从早到晚都在“举”!好累哦!
哎哟!你不要以为自己还很年轻哦!那么搏命干嘛?等下马上风教育界就痛失英才咯!
你讲什么?我是在场上举,不是在床上举啦!
前几天那个PK婆放了一封信在我的桌上。
哦,原来是县级运动会工作人员委任信。
全校只选出4位老师哦!而且17年才第一次被选中!无限光荣!无需考虑,欣然答应!
最后才知道原来我是代替一个废材的位子。而且还要顺路载送参赛学生!省回租借货车的钱!哇,她的算盘也够厉害了!她妈的!
我跟她说,我只是工作人员,不是保姆!sorry!
今早7点多就自己开车去了。半小时路程。一路烟雨蒙蒙,好浪漫哦!
原本8.20开始。结果拖到9.20!原本12.30休息,结果拖到2.00还没完毕!
最恐怖的就是,竟然只给我们喝一杯Milo罢了!连一块梳打饼也没!而且那杯milo还是我投诉之后才有人送过来的!他妈的!我才不相信教育局穷到这个程度!
下午下了一场大雨。开幕仪式又被拖了一段时间。
结果,傍晚6.00才结束第一天的项目。
一共三天。
对了,忘记告诉你们,我的工作是~~~

我只能说:

“大条小用!唉!”







4 条评论:

jb 说...

别太操劳哦!小心不举!

居安思危 说...

有可能!手臂关节炎!举不起来!

虎宝宝 说...

以后我们可以出一本书,《那些年,我们一起举的日子》
还记得我吗?XD
呼呼,我在网上的名字是虎宝宝,哈哈哈!XD

居安思危 说...

虎宝宝?哈。好名。
欢迎。明天还要举!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