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乐》

唉,这几天从早到晚都在举白旗
早上的天气还勉强可以,到了下午简直要了我们的命!
超大粒的毒太阳让全场的人无处可逃!无处可躲!无处可投诉!
最可怜的还是那群男女参赛者。比赛时被狂晒一轮之后,颁奖时还要“罚站”在操场上等.......
等谁?当然是等那粒超级大烂趴咯!
我很想问他们,运动会的主角究竟是谁?
是这些小朋友?还是那堆大烂趴?两者的待遇为何有天渊之别?
小朋友从早跑到晚,从早晒到晚,主办当局连一滴水,一粒面包也无法提供给他们。
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一整天也只给一杯矿泉水罢了!
可是那些大人物就不同了!
今天下午他们知道局长和议员会出席闭幕典礼,所以从下午两点钟就摆好桌椅餐具恭候他们的莅临!
要是阿ji哥来,不是要准备红地毯撒碎钻来迎接他吗?拍马屁何必拍到这种程度呢?你不脸红我都不好意思看啊!
最后搞到下午四五点仪式还没完毕。
原来我们敬爱的局长非常不满意前一天的开幕典礼!小猫一两只!成何体统!?丢脸!
于是他命令今天这个闭幕典礼,每一所学校必须派出16个学生和4个老师在操场上充场面!
所以,才会拖到那么久。
我衷心希望那些食物还能保持新鲜,千万不要食物中毒啊!痛失英才就惨咯!不过,医院只在隔壁不远处,只要一个电话,ambulance就来了,不怕。
从这里就可以看到这些他妈的官僚作风
他以为老师都是在学校睡觉的啊?没事做的啊?人家已经忙了一整天咯,干嘛还要为难人家从学校赶来这里“罚站”呢?而且在这种炎阳下.......
我不明白干嘛大部分的小学老师都不喜欢当PK或校长。说什么压力大,工作多。
假如到了五六十岁还要站在草场上举白旗,人家却坐在沙发上翘脚聊天等吃大餐,假如我是他们,索性断舌自尽算了!没眼看!
这几天还好有三位年轻老师不嫌弃我这位老前辈,愿意借他们的耳朵聆听我的过去,我也分享了他们的抱负和未来,3天的时间就在一片欢笑声中度过了。
谢谢你们哦!
年轻人,加油




3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华教斗士阿祥哥副教育部长宽容大量,心胸广阔,敦厚有气量,肯原谅用拳踹打他脸部的蛮夫,没有报警,他的胸怀大量,气度之大,令本老爷激赏不已。
阿祥哥部长果然是华人的救星!陈群川也只叹不如。

匿名 说...

阿安,你没看见贵宾座前还准备了高档水果,橙、葡萄及龙珠果。我们坐在后面的也没水喝,充场面呆坐了将近3 小时。

居安思危 说...

枯坐!
一完就归心似箭了!还看什么?明知道没份吃的啦!
乞丐都不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