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puki最大!》

以前的人,因为预防意识较低,所以家中没10个也有8个孩子。
我的婆婆生5男5女,外婆生8女4男,一手包生,一手包养,完全不需要什么东南亚女佣!
现代的家庭平均只有两三条小瓜,却忙得透不过气来!非要请个女佣摆在家里坐镇才安心!
可能你会说:uncle啊,现代的女性已经抬头了!多数是朝八晚五的职业女性咯!谁还愿意呆在家,跟自己的影子一起做白糖腌黄瓜~~~~~黄脸婆
一大清早把孩子送去保姆家或者托儿所,对大城市的人来说,也是一种相当累人的工作。特别是遇到大塞车时,更是烦死人!
所以,家里有一个女佣就变成了一般人最理想的解决方案之一了!
当然啦,家里有公公婆婆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这些“大人物”服务不如你意时,你敢责问他们吗?搞不好他们今天下午就搭巴士走人了!睬你都傻!
所以,这些外国女佣就成了潮流中的抢手货!
当然,印尼婆是首选
不是因为他们的服务特别好,只是因为她们比较容易沟通,最重要的就是~~~~~便宜又好用
这些佣人,一定要比主人先起床!这是行规。
她们从下床到上床之间都没有休息的时间!这也是行规。
我还见过有一个印尼婆白天做完A屋后,晚上还要回去B屋清理屋子。而且最恐怖的就是,她们都没有自己的睡房,平日只睡在楼上小客厅的一个小角落!我不懂这是不是行规。
总而言之,因为好用,所以最后弄到每户每家都有一个印尼婆在当管家
就在大家“无印尼婆不欢”的时候,印尼国就随便拿几宗虐佣事件,宣布打退堂鼓!召回所有在番薯国受虐的百万大军!让我国人民措手不及!
很自然的,谈判开始了。
大家就像喝了太多印尼婆独有的经血汤秘方一样,他们要什么,我们都乖乖点头,全盘接受!
好了,印尼国终于答应开大门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全番薯国上下无不欢喜若狂!好像在迎接久违的小三回家一样!只差没铺红地毯!
看到马来番薯沉浸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印尼婆灵机一动,马上又关上大门了!
两国又要谈判了!
这一次,她们做一种工作,一份薪水。做两种,两份。三种,三份.........
人家红灯笼高高挂,印尼婆puki高高挂
我说啊,家是我们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拨出一丁点时间给它呢?
孩子是我们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拨出一丁点时间给他们呢?
钱,可以赚少一点。
亲情,可以少一点吗?
为什么我们忙事业,忙赚钱,忙应酬......就是没时间忙孩子?
印尼婆?让她们的puki继续挂在那边吧!
累了,她们自然会拿下来。
放心啦!










8 条评论:

osl 说...

我赞同。说实在的,国人实在太依赖女佣了。
感觉女佣代替了很多“亲子之情”。

黄思安 说...

恭喜你的妹妹!
有什么打算吗?

moot 说...

只能说, 马来西亚人犯贱, 不想想是什么问题,导致大家需要那么多廉价工人!

osl 说...

我的妹妹们很多打算,但是都要看是否行得通。
目前看起来最可能的就是,继续中六生涯。

黄思安 说...

Li..
对,全A也不一定进到大学。可悲的国家!
拿奖学金出国是最高境界。预科班是天堂。私人学院是仙境。中六是地狱!对不起,我不是泼冷水,因为我自己也是中六毕业生,知道苦与乐。中六的师资没学院好,需要靠自己在外面补习。过后还要等预科班的仙人进完大学后才轮到中六生。
不过,中六是最便宜的。唯一的好处。

李逸迷 说...

浮枝高高挂~形容得真好,我笑了~谢谢^^

盈丹 说...

赞,推出最低人工多少多少,只做什么什么,请个皇帝回家咩~

匿名 说...

wassup malaysiacinamang.blogspot.com owner found your blog via search engine but it was hard to find and I see you could have more visitors because there are not so many comments yet. I have found website which offer to dramatically increase traffic to your site http://xrumerservice.org they claim they managed to get close to 1000 visitors/day using their services you could also get lot more targeted traffic from search engines as you have now. I used their services and got significantly more visitors to my website. Hope this helps :) They offer best backlink service Take care. Jas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