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


这群小瓜让我欢喜让我忧。
虽然已经是中学生了,但是稚气依然存在,戒不掉。
他们照理应该已经升中一了,只是因为UPSR的国文不是D就是E,所以被逼滞留在预备班一年。
今年学校只开两班预备班。我是“精英班”的级任老师。
这一班是后进生里面挑选出来的“精英”,99.9%是可以朗读国文的。
我的ABM半年前已经教完了,所以后半年就不断地给他们复习国文。
几个月过后,他们的国文明显进步许多!
朽木不可雕也!更何况他们并不是朽木。
他们只是一群缺乏关注的孩子。
其实,我和他们一起学习成长。
加油!

2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现在才七月,你的ABM就教完了?你是坐子弹火车的?其实ABM里都是垃圾来的,他们需要的不是课程纲要,而是加强语文能力,加油!我也曾教了几年的ABM,后来转校了,有太多的数理老师,我才得解脱!

黄思安 说...

你有所不知。
一班有两位ABM老师,大家分一半。另外一个老师也教完了。不懂要做什么。
刚刚“处罚”一个老大的弟弟,又闯祸了!唉。
路见不平,原来不可以“拔刀”相助。当才我真的拔刀!这一次应该是判死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