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不是你一个人的!》

排屋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泊车位。
岳父两个月前刚搬进双层排屋。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天下之浩大,却没有我车容身之地!
第一次回娘家,经过了18个弯,最后还要劳烦岳父来引路才安全抵达这个“世外桃源”。
家里已经泊了两辆车,只好把车泊在外面了。
问题是,路边已经泊了一辆车,再放一辆车,左右邻居的两辆大车进出难,又要过来投诉了。
岳父之前已经被他们“警告”了几次,心里多少有些不爽了。
经过实地观察,我发现路的另一边竟然是一片荒地!铲平它大概可以停放两三辆车。
问题又来了,目前那片荒地已经被人霸占去了。还种了一大堆的香茅和一些不知名的东西。
他们看我年轻力壮(哈),就给我一个大project~~~开垦荒地!
我说,还没有开工之前,礼貌上是不是应该知会一下它的主人呢?
有人说不用管他们!
我说,砍树是我的专业,绝对没问题。不过问题是,有没有会砍我?这个才是大问题!我怕国家痛失英才啊!
岳父说,为了大家好,待会儿就去打听一下香茅的主人究竟是何方神圣,顺便拿三炷香去拜拜。
今早出去买菜回来时,看到几位加起来大概有几百岁的老人,站在荒地边指手划脚。
他们不睬我,我也懒得睬他们。
五分钟后,岳父回来,我就问他可以开工了没?
他说,这是隔壁那个老人种了10多年的。
意思是说,不能动啦?
拜托,这是地球哦!这些香茅难道要拿去陪葬吗?(对不起,毒了一点,收回)。
其实,我心里是很开心的。你以为除草很容易啊?随时杀出一条蟒蛇也说不定啊!还有蜈蚣!
没办法,只好等,等什么?等他死啦!(哎哟,你的心肠好毒哦!)
不是啦,我是说没办法,只好把车泊去另外一条街。
不过,我发现那个地方是风水位哦,地点超美的,难道没有人霸占吗?
唉,过一天算一天吧。
只要还有4个轮子回家就行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