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Bird Style》

从莫名其妙的B. Sensation,吃了一顿莫名其妙的西餐之后,大伙儿就莫名其妙的上车回家去了。
讲真的,我来过PenangN次了,而且还在这里读了4年大学,可是奇怪的是,每次来到这座岛屿时都会迷路的。
其实也不算是迷路啦,应该是说,让车子自由发挥,只要最终能到达目的地就行了。
我的车子就是这样,在一条又一条拥挤不堪的马路上绕啊绕啊......最后绕到赤石旅店附近时,才发现那边有很多小食摊!
这两天都没有机会享用本地美食,有点遗憾。
我都不懂,刚才的西餐究竟塞去了哪里?钱付了,感觉上肚子依然一片空洞。
这里什么都多,就是泊车位太少了。
饶了一大圈,才勉强找到一个凉爽的风水位。
很快的,就有一个穿制服的人会走前来跟你索取“停车钱”。不多,一小时RM0.80罢了。
昨晚去喜羊城喝喜酒。喜宴完毕后竟然还大塞车!虽然只有几十辆车,但是却动弹不得,比KL还恐怖!服务如此差劲,竟然还有脸索取RM4.70的泊车费!?太不可思议了!
Penang人真的好贪钱啊!难怪这里那么多富豪。
讲回刚才那间茶室。
把车泊好之后,我们四人就走进一间叫着“新映南”的茶室。
因为之前已经在B.Sensation喝饱了,于是我们只叫了一杯RM1.30的薏米水
过了不久,有个外劳走过来问我要喝什么。
我说:“不用了,一杯就好。”
“我的老板说,人多一定要叫最少两杯水!”
“啊?为什么?”
“我们这里就是这样的!”
“好,给我多一杯薏米水。”我也不想为难他。
过后我才发现墙壁上贴着一个通告~~~外带饮料进来的顾客不准用本店的桌椅,否则每一杯水需付RM0.50
哈哈,我活了大半辈子,第一次遇到如此嚣张的生意人!够屌!
拜托,人家肯踏进你的大门,就已经打算把钱送进你的口袋里了,你又何必出这烂招呢?太笨了!
我们勉强吐下一碗虾面和一碟炒粿条之后,就快步离开这间差点让我窒息的茶室。
我发誓,从这一刻开始,他绝对不可能再从我的口袋里拿到一分钱!
IPOH人虽“鸟”,也比不上PENANG的“鸟”大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