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来》

从2013年1月2日开始,没有人会在星期六送信去你家了。
讲到这个,我就生气了!
在80年代,只有富贵人家才买得起电脑。网络?更甭说了!
所以,一切书信来往都必须依靠邮政局了。
每次看到邮差来了,比看到天王刘德华还要开心!
不是我在夸大,事实就是如此。
那个时候,除了日夜盼望的情书之外,当然,最想收到的就是大学的入取信咯!
还记得当年申请大学时,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邮政局了。
记得最常问的一句话就是:“Bila boleh sampai?”
坦白说,我对一切人为的东西都没什么信心。毕竟人不是机器,总会有疏忽的时候。
所以,无论要付多少钱,我都会打叉daftar(挂号)。
不过,挂号信只是保证送到,但不一定会准时送到。所以,最后又出现一种叫pos laju的东西,保证快速送到目的地。
我至今都不懂,快速把信送到收信人的手中,不是邮政局的责任吗?为何还要寄信人加费才肯跑快一点呢?
自从邮政局增加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服务之后,人潮多到让人发恶梦!要不是最后增添了冷气和椅子,否则一年里头,不知多少人要暴毙邮政局啊!
从2013年开始,邮政局将从8.30开到5.30,9个小时!
我当然不会反对,不过,我会替它们的职员担心。这些人难道没有老婆老公小孩的吗?不用照顾家庭的吗?孩子9个小时看不到爸妈,家庭还会乐融融吗?孩子学坏,谁要负责?
所以,大家以后千万不要怪罪这些职员做事怠慢哦!长命工,总要有长命的人来做才行啊!
Biar lambat,asalkan selamat!他们的座右铭。
你们现在大概知道,为什么乌龟那么长命了吧?
不懂几时才爬到先进国哦?


慢慢走,不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