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

我现在大概可以当宅男的代言人了。
事因我本身已经做了10多天的“老宅男”了!
我这几天除了早上必须陪老婆上菜市,三餐下楼吃,上厕所,偶尔下午跑步之外,剩余的时间都待在房间里上网。
平时,因为白天要上班,而且学校的活动和家里的节目比较多,惟有在晚上才有私人的时间和空间做自己爱做的事,当然也包括上网。往往不到两小时,眼睛就开始没电了。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来到岳父家,才知道他们的无线上网是“7-11”的~~~24小时不打烊!哇塞,如此进步,简直出乎我预料之外!
而且它的上线速度远远超过我家的那块“烂货”!
上几个月,我以为多加50块钱速度就会有所改善,最后才知道上当了!去TM投诉,他说,要一年才能换。他妈的!
在这里上网看影片,比坐飞机还要快!完全没机会看到有一粒东西在荧幕里面转来转去,实在太爽了!
网上的影片永远看不完,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完全不需要出门排队买票看电影。
网上的游戏也是日新月异,让全世界的网友彻夜不眠不休,欲罢不能!
宅男就是这样形成的。
外人觉得他们很孤独,其实他们的生活可热闹得很呢!不是吗?除了网络,谁还可以跟全世界的人交流聊天?谁不出门可以知道天下事?
我本身是非常排斥网上游戏的,所以从来都不动的。手机的游戏我也逐一删除掉。为什么?
我怕会上瘾。
我现在尽量不让自己对某些东西上瘾。
就像有人追看连续剧一样。每次看到妻小围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的纠缠在连续剧的情节中时,我都选择离席。
当你无法改变别人时,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离开。
我是一个相当理性的人。至少在这些我认为是无聊的事情上。
多几天就要回自己的家了。
我知道,我会脱离宅男的身份。
一定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