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恭喜!》

他的戏,我大概都看过了。
几十年来,他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风格~~~搞笑的英雄。
这一部,我个人认为是最佳的。绝对是东方人的骄傲!
当然,肯定也有人会骂他太自恋,将自己英雄化。
没错,他的确有资格自恋。至少在目前的演艺圈,还找不到第二个像他如此拼命的艺人。
虽然票价不低,但非常值得。相信我。
从开场,到剧终,完全没有一秒钟是冷场的!高潮连连!太厉害了!
西方电影我也看不少。不过,它们的方程式我大概可以背给你们听~~先冷后热。要很有耐心才等到高潮的那一刻。
而且,西方电影的特技太天马行空了,不实际!就好的例子就是《星球大战》和《铁达尼号》。全靠一台电脑就可以让太空船满天飞!大船沉下海!
还有那部印度戏,连老虎都是电脑制造出来的!还有什么好批评的?
他的戏,都是用人体,有血有肉有泪地,一幕又一幕地演出来给你看。
最重要的是,里面的演员都是东西方挑选出来的最佳演员,俊男美女!连久违的林凤娇也出镜了,你还在等什么?去买票啦!
当然,也要顺便批评一下另外一部最差的电影。
这位导演大概已经江郎才尽了。
剧情空洞,无聊,演员的演技差劲到快让我吐了!
电视版的《新兵日记》好过它一百倍!
不要再拍这种垃圾电影可以吗?拜托。



1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警察故事系列之后,这的确是另一部佳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