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灰!》

吉州的午后难得没下雨,就打算去附近的操场跑步。
老婆说,反正都是运动,干嘛还要驾车去?
哎,说的也有道理。好啦,反正听老婆的话才会发达嘛!
这个住宅区叫着Taman Samudera。一路上只看到马来人。仿佛来到马来甘榜一样。
在马来人的住宅区你绝对不用担心一件事~~~狗。
这是我多年以来累积的宝贵经验。
连狗都不敢进啊!你说可怕吗?
记得小时候我爸爸多次提醒我们千万不要走进马来甘榜。那时候还不懂513刚发生不久。
我也是结婚后,载送孩子时偶尔会经过一些马来甘榜。遇到在路边踢藤球的马来学生,还会热情地跟我打招呼呢!哪像杀牛婆说的513重现!?
不过,昨天走到一半时,路边突然有两只狗扑了过来!差点把我吓死了!还好是绑着的。
记得小时候,我家附近最多野狗了。我家小孩差不多都有被狗咬的恐怖经验,尤其是我的二姐。
原来是我失策了!套一句林甘的名言~~~这里怎样看都像马来甘榜,但是不是100%的马来甘榜!
其实,这里最恐怖的不是人,也不是狗,是路。
拜托,一条不到2km的路,竟然到处都是破洞!而且不是小洞哦,是可以放进两个塑胶桶的大洞!下雨时积满水,还以为是平地呢!简直害人不浅啊!
这个大洞应该不是一朝一夕所造成的。至少也有几个月了。
难道这里的JKR都是瞎眼的白痴吗!?看不到民生问题吗!?而且这里的居民还是他们的同胞占多数呢!
今早载老婆去买菜时,才发现一两个洞已经塞满东西了。走近一看,天啊,就是一堆小石子和水泥混合在一起的东西!这就是Jangan Kerja Rajin的专业水准吗?拜托!难道还要我教你们怎样修路吗?
现在最可恶的是,竟然弄到整条路都是石子和灰尘!TMD!
不甘愿做就不要做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