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有效吗?》

肯定有,只是不可能达到100%。
那些银行里大把钱的飚车一族,管你是AES、SAE还是SEA啊!照飚不误!
反正迟早也有discount嘛!
不过,据说已经有2800名拒缴罚款的“英雄好汉”将被告上法庭了。
我相信,这些人除了银行有大把钱,背后大概也有“神明”在撑腰吧?才胆敢挑战律法。
我个人认为,每个公民,不管你是皇上还是平民百姓,都应该遵守法律。
最重要的是,执法和司法单位必须严明公正,绝对不能出现双重或三重标准,这样才能让全民屈服于你。
有些一等良民,一旦收到“三万”就赶紧飞去缴还,完全不敢怠慢一秒钟。
那些收集罚单如收集邮票的惯犯,到了年尾竟然还能享受到“三万大折扣”的优待,这种鼓励犯法的政策怎么可能不被人屌呢!?
坦白说,AES的确有它的功效。
最近从霹雳去吉打,一路上都可以见到时速110km以上的车子从你身边飞驰而过。
不过,只要看到路边出现一个“ zon operasi kamera”的大牌子时,左边的车道马上就会出现一条车龙,大家竟然出奇的乖,不赶路了!
当然,偶尔也会出现两三个大概不识字的车主赶去投胎!这种人即使中100张三万也不用可怜他!茅厕打灯~~~照屎!
不过,这种美好的情景直到进入吉打州境内时就消失无踪了!
这些业余飞车手就像一群长期被关在笼子里的野马,一旦脱困,就像疯马般狂奔!
为什么呢?
吉打没有AES嘛!连Mata也没有看到几只。
所以,我的总结就是~~~装设AES绝对是有效的!
你遵守交通规则,坚持不飚车,那些“有心人”就不可能从你的口袋里拿到一分钱,不是吗?
与其跟司法过不去,不如先管好自己的驾车态度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