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怕什么?》

成立回教国和执行回教法再度成为某政党攻击敌党的武器。
老虎只吃肉,这是它的天性。
牛只吃草,也是它的天性。
回教党坚持要成立回教国,这是他们创党半个世纪以来的党旨之一。我认为他们的坚持是非常值得尊敬的。至少比起那些随波逐流,同流合污,只讲钱不讲道义的政党好一千倍!
火箭党坚持反对成立回教国也是他们的党旨之一,也应该受到尊重。
那么,肯定有人会问:“这两个党旨各异的政党究竟可以共存吗?”
请问,这个世界上还有老虎吗?有啊!还有牛吗?有啊!它们不是活得好好的吗?
当然,肯定有人抗议说:“我们是高等生物,为什么你要拿动物来做比喻?”
好,那我就拿人来做比喻吧。
马来人不吃猪肉,华人无猪肉不欢;印度人不吃牛肉,马来人最喜欢吃牛肉,请问,这三种族群有可能共存吗?可以啊!大马不是最好的铁证吗?
这个地球是所有生物共同拥有的。没有一个生物可以独霸地球。
假如你曾经被蜜蜂蜇伤而想尽办法消灭它们,我先提醒你一件事~~~假如蜜蜂绝灭了,人类在4年里面也跟着绝种了!
我只能说,大家应该接纳异己,才能共生共存!
在一个民主国家,就算全国都是回教徒,也不可能执行回教法的。你以为那些国会议员和内阁部长不担心没有手吃饭和洗屁股吗?
还有,你以为那么轻易就能修改宪法吗?先问过那些反对党的大佬大姐们再说吧!
就算国会通过了,请记得,我们还有一位地位崇高的最高统治者,需要殿下旨准才能成立国法的!
而且,回教法只针对回教徒,我们这些非回教徒究竟在怕什么?
你不乱搞男女关系、不通奸、不贪污、不乱花人民的钱、不乱炸人、不偷东西........事事行得正,做人光明磊落,你究竟在怕什么?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有理!

Valentino 说...

回教法?很好喔!
咱男的不需再乱搞关系,更不用通奸咧!皆因可一下过找来四个,过后连脚都软啦,还会 - 系威系势?

tamiya 说...

就是怕没有火辣表演, 没有酒喝,没有舞跳,没有猪肉吃。

我们的要求,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简单跟单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