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婊子吗?》


我向来对艺人没成见,也非常不认同一般人说戏子如婊子无情见钱眼开没原则等恶评。
人家用劳力,用正当手法娱乐大众,究竟哪一点做错了?
全世界都知道,这些人是靠表演糊口的,哪个角落有机会表演,而且酬劳不低,他们是没有理由拒绝的。
除非是一些已找到长期饭票,或嫌钱腥的艺人就不同了。
有这种“见钱眼不开”的艺人吗?当然有啦!据说,那位专长唱海豚音的某国巨星就是了。
最近,看到各国大牌艺人前来我国“义演”,让紧张的大选气氛顿时轻松了许多!
这不就是艺人的功能之一吗?也是执政党的原意吧?假如是,真的是用心良苦啊!多谢多谢!
这些巨星的演唱会,一张入门票至少也要数百块,数千块以上。现在难得有免费场看,谁不开心?
那个姓巫的国际巨星,还拿出护照证明自己对祖国的忠心!我看,等BN赢了之后,应该颁一个Tun给他!
不过,他的确“娱乐”了大家。
当然,总是有人喜欢把一些单纯的事复杂化,甚至政治化。
很多网民竟然在巨星们的面书上发泄个人的不满情绪,甚至恐吓人家。
请问,有哪一个白痴因为看了阿伦的演唱后而改变政治立场的
请问,有哪一个白痴因为吃了某某政党的免费大餐后而被洗脑的
所以,希望那些网民们不要再为难艺人了。他们只是为了娱乐大众。
当然,一种米吃出百种人,在单纯的演艺圈里面也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单纯的害群之“人”。
无可否认,的确有人见到钱,什么都肯的。
我是指口唱歌。



2 条评论:

J Sky 说...

唱歌没错,娱乐大家也没错!但她可以选择中立点,别说废话!

问问良心,他那是最好的首相呀?

黄思安 说...

以前的都没有派钱,他当然是最好的啦!
她可能回来取代炎炎姐当旅游部长呢!
不要说我没通知你。心理准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