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可而止》

我不是特别聪明的人,但我老早就预料到黑色大集会所带来的灾祸!
他们每个人的智商都是120以上的,而且在政治的污流里打滚了几十年,难道在夜深人静时没想过这个问题吗?
肯定有。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出席大集会,人家会怎样想?
好了,你肯出席,难道全场只在那边挥旗呐喊,完全不演讲吗?坦白说,有些人真的很担心你不开口。好了,只要你一开口,不可能唱首歌就下台吧?肯定屌那些人屌到神智不清!口不择言!这个时候他们就有机会找到你的语病,治你的罪!抄你全家!诛你九族!
我认为,大集会的召集人害惨了这些大佬们。
大集会只会让更多地球上的国家看到我们最黑暗的一面,其他事完全不能插手。你看那位奥巴马,第一时间就送来祝贺了。一场看起来非常正常的选举所选出来的国家领袖,坦白说,除了祝贺,他真的不能做什么。难道你要奥巴马指示元首宣布重选吗?绝对不可能。
之前大家不是同意政权和平交接的吗?为什么还会出现这些大集会?而且不只是搞一场,而是巡回演出!我的天啊!不累死也会烦死!
不要忘记,还有49%的国人支持执政党。难道不需要尊重人家的选择吗?
让49%的国人自愿把票转投给你,才是你们现在最急迫需要做的事。而不是四处搞非法大集会,让当地居民感到不便与不安。
对了,千万不要让支持你们的51%选民感到反感。适可而止!
也许你说,他们就是因为有幽灵选民才获得49%支持率。但我可以说你的51%里面也可能有幽灵选民吗?我是不是也应该搞大集会来抗议一下?
民主就像打一场羽毛球赛,输了就是输了。林丹没输过球吗?有啊!还不只一次呢!
当他输球时,就算拿出一百个理由在赛场上抗议,比赛有可能重来吗?
承认技不如人,这一次幸运之星不在你这里,离场前跟对手握握手吧,就算你认为评审不公平,也要跟他握手,因为这就是体育精神。
假如输不起,政治真的不适合你,乘早离开吧。
忠言总是会逆耳,你喜欢就好。

1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技不如人,只好发烂砸。

要靠这样的斤两这样的人物来换政府?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