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了吗?》

安东尼问我,你身为公务员,胆敢批评政府,难道不怕被炒鱿鱼吗?


当然怕啦!
不过,我想了一想,他们应该没有那么笨吧?干嘛拿石头砸自己的脚?


第一,我不是安华、林吉祥、卡巴星......等级的闻人,他们干嘛要浪费时间蹲在沟边捉小鱼?


第二,他们开除我,甚至逮捕我,就证明这个政府不开明,没有言论自由!搞不好还可以像中国某伟人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呢!天啊!大马第一人哦!光宗耀祖!


第三,捉我进去,还要花钱养我,而且我的食量惊人,一餐最少要三碗饭加炸鸡腿!


第四,出狱后,就算拿不到诺贝尔奖,搞不好还能接替林冠英当首长呢!


第五,我杀人放火贩卖毒品逼良为娼了吗?需要如此夸张吗?


我写东西纯粹自我发泄和折磨大家看我发泄。
如此而已。也不行吗?






3 条评论:

0 说...

赞啊。现在好多公务员都被压抑着了。

Yi Pian Yun 说...

哈哈哈,说的也是!我这次敢敢帮可汉做 pemerhati barung,也够力了吧?

黄思安 说...

YPY...
你们就光宗耀祖啦!恭喜恭喜。

会出警告信。善意提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