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需往前看吗?》

不一定。
偶尔回头看看,风景也很美。
不过,我不赞成只会活在过去,不肯往前走的人。
第13届大选已成过去,走入了历史。
可是很明显的,依然还有很多人不肯往前走,想尽办法留住05.05.2013这一天。
有可能吗?
大家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冷静。
只有冷静,大脑才会更清醒,才能以最专业的程序解决最棘手的问题。
你不要只会当“总会讲”!做来看看啦!
好。
你说有外劳投票?好,马上收集证据去报警,甚至告他们上法院,大家来一场君子之辩,让天来做裁决。
不过你要记住一件事~~他们只认IC,不认人的。只要他们有IC,就算是北极熊也有投票权!你阻止人家投票就是犯法了!
不是你人多,就可以把一个像外劳的国民打到遍体鳞伤,还强辩说替天行道。
假如暴力可以解决问题,我们还要法律、法官、律师和警察干嘛?谁的拳头比较大,巴冷刀比较锋利就赢了嘛!
假如靠几场超级黑集会就能逼吉吉低头,否绝千万个选民的决定,下一次万一民连真的执政了,国正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否绝安安政府吗?
如此下去,国家还会和平吗?人民还有时间过生活吗?大家每天都为了抗议奔波劳累,体育馆也被你们当集会场所,国家的经济不瘫痪才有鬼啊!
所以我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冷静。
冷静的意思不是叫你们枯坐待毙。
我是叫你们冷静地想一下,问题出在哪里?
你们不满IC的问题是吗?好。
IC是谁发出的?注册局。找他算账啦!哦,对不起,不能用暴力。找他们最高层好好研究一下啦!
找几千个自愿义工把所谓的幽灵选民一个一个找出来。甚至去每一家检查,把那些已经“成仙”的选民逐一删除,让选民册每秒钟自动更新。
也许你会说,那不是SPR的工作吗?
对啊!说得好!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那些只领薪不做工的注册局和SPR的害群之马统统开除掉!
逐一检查全国的IC拥有者的个人资料。一旦发现可疑者马上采取行动!IC不像信用卡,哪里可以乱发一场的?滥权者全开除!严重者坐牢!
对了,凡是21岁的国民都自动成为合法选民,一了百了,不用烦恼!
可是,这些繁重的工作由谁来做呢?
当然是聘请这些全身热血沸腾的义工来当官啦!让安美嘉当SPR主席。这些义士就算不领薪水,也无所谓!
我相信不到5年,一本干净到连一只细菌都没有的选民册就可以出炉了!
选民册已经解决了,还需要解决什么?
对,选区需要重新划分。
坦白说,这个工程说难不难,只要有心去做,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你说对吗?
总之,下一次我们只想看到一个最干净、最公平、最公开和最公正的全国大选,不管你用什么手段。
SPR主席,可以吗?
虽然你个人认为这一次已经很干净了。











1 条评论:

盈丹 说...

很喜欢这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