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没算错》

505大选终于在一片“妈妈声”中速速落幕。
当晚,我10点钟就入睡了。
因为我知道,半夜场才是最精彩的!
果然没错。
有人搞停电,有人搞变箱魔术,有人搞.......简直拍案叫绝!
一场大选,搞到好像世界大战一样,不禁让人毛骨悚然。
以目前如此壮大的反对党阵容也撼不倒它,我想,再过50年也不可能办到。
为什么?
PR的灵魂人物不是妖精,他们也会老去的。新一代的还不成气候。
当晚,火箭满天飞,大获全胜,但是在执政党的眼中,它只不过是他们手中的一个鸡蛋,只要一放手就.......
一个连党高层都是“非法”的组织,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
连铁汉林吉祥都哭了,你说事态严重吗?
这几天,警察应该会很忙。忙什么?忙捉人!
你们忘了吗?正当大家忙着“捉鬼”,忙着share来share去的照片和录影片,现在已经成为警察的最好证据了。弄巧反拙!
那些阻止持有合法IC的选民投票的“侠客”,肯定难逃法网!
IC是选民的保身符,任何人都不可以挡他们的去路。这是全国选民都应该知道的事。选委会和警察已经警告了又警告,还是有人不听指示,还能怪谁?
不要忘记,沙巴造反的事还没彻底解决。据说,3个反对党的神秘人物将被告上法庭。叛国造反哦,可大可小!
当然,最让选民憎恨的非选委会主席莫属了。
这个人应该很快就“荣休”了。功成身退,还待在这里干啥?环游世界去咯!
以上一切,纯粹本人愚见。如不赞成,请倒进马桶,冲走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都是回教党和公正党的欲振无力所害。
参考http://undi.cari.com.my/index.php?l=cn的投选表就看出全只靠行动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