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间谍》

007有一位享誉全球的间谍。
我的学校也有一位著名的008黑间谍。
他跟我的校长形如亲兄弟,只差没睡一起。
原来他们是同一国的---天国。
一个叫大卫,一个叫摩西,我叫杰克。
对不起,我跟他们不同,他们乘船上天堂,我是坐莲车去极乐世界的。
这个人有什么三头六臂呢?
其实他也没有什么本事啦,只是讲话比我们大声、做事比我们阴险而已啦。
记得几年前,我校马来老师在会议上跟一位印裔老师掀起了一场激烈的争执。
原来黑的那个在谈米尔报章批评我校的马来老师的好事。马来人最讨厌黑人,所以不可能会去看黑人报纸的。结果就在争执之间,那位008间谍的大名就庆幸地被抖出来了。
这位仁兄之前只是普通级老师。因为厉害讲耶稣,就被校方委任为辅导老师。辅导老师需要爱心,可是他却残酷无比,最后校方认为他比较适合当纪律老师。当他刚接手此任务是,就发生了一宗轰动全球的学生烧学校事件。闹到校长、老师天天上法庭。此人是这个地方的补习天王。买了一间三层楼的高级豪宅。学校筹款他每次都拿冠军,结果深获校长欢心,虽然不够年资却委任他为GURU KANAN。加上当年泄漏试题也闹得沸腾腾,结果有人将他的丑事呈上最高元首、首相、教育部长、州教育局长、县教育局长和反贪局。结果弄到他不敢换新车,年年都是那辆烂WIRA。此君现在好像校长一样,天天巡校。看到老师坐着教书,就打报告;看到老师用手提电脑,也打报告;看到老师坐着监考时,快快打报告。每次他报告完毕之后,校长就会出新的指示。
我跟他没什么仇,只是被他害过进警察局而已!往事不堪回首!
当年有位中五学长对老师没礼貌,结果被我扫了一记耳光。他马上去找当年的黑间谍辅导老师,结果他提议报警。所以进警局变成了我的其中一个不是很开心的嗜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