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不低头?》

507还没到,这里的警察已经开始行动了。
效率之快的确令人拍手叫好。
假如堆积如山的抢夺案也能以此效率处理之,全世界都太平咯!
除了州议员的车子,公众的车子禁止驾入霹雳州州议会大厦附近的道路。
之前竟然还有人开始放声要组团前来这里“助兴”。
小姐啊,干好事能不能放轻脚步呢?怕人家不知道咩?
其实,除了目前的世纪大流感,霹雳变天已是全世界人类关注的大新闻。
你们一定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住在南北极的朋友昨天才SMS问我这件事。
住在欧洲、美国、非洲、亚洲等地的朋友也E-MAIL给我。
我像在开玩笑吗?哈哈。。开玩笑又何妨?笑笑没烦恼!
不过全世界都在看民联领袖如何处理这件事。是考他们智慧的时候了!
假如他们能通过这场考验,下一场选举就可以举军直上布城了。
假如反对党议员出席507会议,意思是他们已经承认了这个州政府的合法性?
到时候一个会议出现两位议长?你说刺激不刺激?
我建议他们再来一场树下会议也不错啊!又不是第一次了!
其实,反对党是万个不愿意开会的。
他们希望能拖多久就拖它多久,拖到霹雳州议会自动解散为止。
国阵当然也万个不愿意他们得逞的。
我国司法、警察、贪污局还有公平公正公开吗?他们大概忘了大家都有长眼睛,而且非常明亮。
大权掌握在他们的收上,反对党绝对敌不过他们的。
所以我认为还是靠人民手中一票比较容易和实际。
至于那班被人赶出来的州议员们,我认为你们应该在会议之前马上集体辞职。
既然苏丹不答应重选,大家就只好这样作了。
28个补选?天啊!看看最后是谁先低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