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吗?》

刚才中六的学生四处找老师参加教师节活动。
我不禁要问:教师节的意义何在?
其实每一年的教师节,那些冗长的演讲词不只让学生发噩梦,连老师也显得不耐烦。
要不是代读者将演讲稿自行长文缩短,我看应该不少学生将会晕倒在操场上!
首相、教育部长、州教育局长的苦口婆心,又有几个老师可以领悟呢?
大家都只关心接下来的欢乐时光。
教师节是让老师娱乐学生的节日?
难道不是吗?你看,这边羽球比赛,那边足球比赛。。。热闹极了!
教师和学生保持友好关系是值得鼓励的。
可是这些活动跟教师节又有什么关系呢?
教师节就是“礼物丰收节”?
特别是小学老师,要用车才能载完那些礼物。
你一定以为我很夸张吧?事实的确如此!
有些老师还强迫学生搞茶会。
教师节就是这样庆祝的吗?
我认为学生的一句“谢谢您,老师”,比满载的礼物和满桌的食物更显得可贵。
而且我非常反对教师节落在516这一天。
这个时期是学生和老师最忙的日子---出题和考试。
那些教育局里的人只会吹冷气、纸上谈兵而已!他们哪里知道我们的困境?
中学老师更加惨!
中学生时常会问老师:“老师,教师节要来的吗?”
哈哈。。。不气死你才怪!
我们为了让每位老师都有礼物带回家,结果必须自己出钱交换礼物。
我刚才反对小学生送礼物,其实是因为我吃不到葡萄啦!哈哈!
看到老婆满载而归,心里当然有些不平衡!
好想去小学教书哦!
不是因为礼物特别多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