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浆的咯!》

最近屡屡发生少女离家出走、被拐带甚至被杀害的新闻。
我也有几则真实故事想告诉大家:

1.在某国民型中学有个初中五的少女从中一开始就和无数她喜欢的男生发生性关系,所以有“泰国鸡之称”。她的性伴侣经常在学校跟同学炫耀自己的床上功夫有多厉害。妈妈是泰裔,现在跟男朋友同居。

2.有个家境相当富裕的中一女生,每次乘父母一早出门后,就打开后门让情郎进来。这件事直到邻居通风告密之后才停止。

3.有位中一女生每天晚上都在男朋友家过夜。有人问她的母亲为何不阻止?她说:“现在的小孩是浆的咯!”。中五毕业后就跟男朋友去KL,下落不明。

4.有个中一女生搞上一位六十多岁的餐馆老老板,而且还怀孕了。最后男方出钱堕胎和赔一笔钱给对方的父母,结果就不了了之了。

5.有个女生被马来老师带上太平山过夜,结果回来不久就怀孕了。进回教。生了两个孩子后就离婚了。

看过这些真人真事之后,假如你们还是认为“现在的小孩是浆的咯!”,我们还有什么话好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