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学校》

刚才发生两件令我极度悲愤的“琐事”。
为什么我要放“琐事”呢?
因为这两件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是多事才对。

第一件。。。。
今早7.45考数学。进班先派答案卷。可是当我派下考卷的时候,竟然发现有一个学生,而且还是一个和我一样黄皮肤,黑眼睛的龙子,已经填好答案了!我立刻抽起他的答案卷,叫他休息,不用考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错。接着,我叫他搬椅子坐在我的面前,开始跟他讲“耶稣”了。我说,数学是我们华小生的强项,怎么可以随便回答?他低着头说:“老师,不是我不要做,我是不会做。”我该相信他吗?中二有三位巫裔数学老师。一位连学生出席率都时常算错的人如何教数学?还有一个自认是数学权威的老前辈竟然连英语都讲不清楚。另一个是刚从别校踢出来的问题老师。问题老师如何教出没问题的学生?我很疑惑。

第二件。。。。。
也是有关数学的。中二数学试卷只有一张纸而已。四十题。可是当我往下看的时候,差点就晕倒了!第一页竟然印着“47”页,第二页变成“48”页!最恐怖的是,这张试卷是经过三位权威人物签名鉴定的!一个盲眼,一个瞎子还有一个白痴!刚好校长经过,顺便让他看看。做金手指。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错。这位出题老师连页数都懒得去涂掉就送去复印了。试题也出现很多不是问题的问题。就让校长自己去调查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