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罩呢?>

地球生病了!
假如你到了今天还不知道什么是A/H1N1,我只能说,你去X吧!
之前我们的猪大哥无端端被牵连,今天总算洗脱罪名了。
我不是病毒专家,所以也不清楚这种病菌的威力。
我只知道,我国依然是“安全区”。
这是我们敬爱的卫生部长天天重复又重复的口头弹。
我不是卫生部长,所以不敢胡乱批评它的真实性。
你看我们的救护人员依然没有进行任何的防范措施,就知道我们真的很“安全”咯。
我想送他们一个成语----“居安思危”。
再加一句名言----“预防胜于治疗”。
大家还记得几年前每天过着蒙喳喳的岁月吗?
那时候我们的部长还怪罪传媒天天报道烟霾指数,结果害他们天天被人民骂。
六月的焚林季节即将来了,人民的噩梦也差不多要开始了。
我们的卫生部、环境部、外交部、森林局等官员开始工作了没?
大家还记得我们的议员示范吃免费烧肉的宣传片吗?
还有多少人会关心猪农有没有用违法的长肉剂?
多少人还会担心毒奶?
只要还没吃死很多人,大家尽管吃?
难怪人家不要当卫生部长。
吃力不讨好。
廖先生,请您也保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