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许月凤副议长》

您夺权时的嚣张举动让我想起水浒传里的一段桃色情节:

Lane 潘对Ellan 武说:“你自己撒泡尿照照吧!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啊?你下面那条我每个晚上拿来撩牙还嫌它小啊!你看看我的达令Simon 庆吧,人家风度翩翩、一表人才、钱多多,而且下面简直就像蟒蛇那样,每天晚上简直要了我老娘的命哦!所以我说啊,你还是醒目一点!快快去死吧!”

那两只奸夫淫妇最后的下场不用我多讲您应该都知道了。
虽然说水往低流,人往高爬,可是爬虽爬也要讲道义嘛!
您为了自己伟大的理想,就可以出卖自己的灵魂,出卖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背叛投票给您的选民吗?
汉奸只要求两种东西:生命和荣华富贵。
您呢?
不要跟我说您是SUPERWOMAN,为了挽救地球人哦!
我担心自己会情不自禁地爱上你!

无情 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