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TA CITY》

昨天下午携带家人去IPOH KINTA CITY走走,顺便提早庆祝母亲节。
原来入口处新设了一个卡机。进入的车子必须先拿一张卡片。
非会员首一小时免费,过后只收一令吉。
会员却是首两小时免费,过后也是收一令吉。
其实钱不是大问题,我只是对它们的收钱方式稍微不满。
虽然说每一层都有收钱机,但是顾客们却必须排长龙。
加上大家还未熟悉收钱机的操作,更让赶时间者不耐烦!
吃完晚餐后,我就去排队给泊车费。
过后太太说忘了买一样东西,所以我们又在那边多呆了半小时。
出口处设有三个机器。
只要将之前的卡片放进机器里,闸门就会自己打开了。
可是我的卡片却偏偏被弹出来数次!
当时,我们一家都慌了!
后面还有几十辆车已经不耐烦了!
最糟糕的是,另外两处的车主竟然忘了交钱,也和我一样进出两难。
我不敢想象假如保安人员要我再去排队多交一次泊车费!?最少也要半小时啊!到时整间超市的车子肯定不用出去了!
幸好最后来了一位比较高层的工作人员前来协助。他检查我的卡片,证明我已交费后就走去机器那边按了一些东西。
闸门终于打开了!谢天谢地!
难道IPOH人的EQ都是那么好的吗?都没有半句怨言?
假如有关方面依然我行我素,这间超市迟早关门大吉咯!
其实在入口处就可以先交钱了。车主随时都可以离开,省事又省力。而且我们也不稀罕那一块钱啦,又不是每天都来报到的。
希望有关方面会关注此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