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最威!》

从古至今,中国人杀中国人,在每个朝代都不断上演着。
而且中国人挥刀剑杀自己人时会格外卖力!
可是当他们面对外敌时,双脚都软了,只会投降喊妈妈!
中国人是我们的祖先,难怪坏基因依然隐藏在我们的血液里!
就如现今的马华党争,我一点也不觉得新鲜,因为这就是我们老祖宗的本性嘛!
我每次都说:我们这些华人好日子很难过是吗?政府好心给我们建华小、给我们机会读华文、给我们自由拜神拜佛,难道还不够好吗?
就是因为我们华人不够团结,所以至今在这块土地上,我们的地位已经差不多没了!
要不是看在我们还有勉强的六百万人口当后盾,他们老早就想送我们返唐山咯!
我们现在最需要团结一致,争取我们华人甚至全民所应该得到的更多自由和权益!
至于该不该召开特大换总会长?我认为无论黑猫还是白猫,能捉老鼠的就是好猫!
我相信现在最高兴的人,莫过于民联那班人马了!林吉祥还迫不及待地在热锅下加炭,怕你们烧不焦啊!
非华人反对党更加在心里暗笑咯。
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何老马这一次却平静得有点不对劲是吗?
其实,他就是用这一招来干掉安华的!
首先,找借口开除他的党籍,赶他出去!
接下来,指示警察送他几个罪名,然后拖他进监牢度假几年。
马华也想用这一招。
可是就要看警察先生们肯不肯合作咯。
之前学校干捞事件已经让前教育部长极度不爽了。现在人家已当上警察总长的老大哥,你猜他会帮老翁吗?
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