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门嘉年华!》

大海啸降临前,海陆生物都已有预感,而且大自然环境还会出现一些不寻常的现象,例如鱼虾集体跳上海岸或者出现青蛙满街跳等等奇闻。

根据各大宗教经典记载,世界末日来临前地球上也会出现各种不寻常的迹象,例如最近的台湾大风灾、各国的大地震、火山爆发、天灾人祸、杀人放火等等悲剧。

国阵即将灭亡也一样出现不寻常的前兆。每个成员党都肯定会出现不安的现象,例如前几天的老蔡被砍下马、蒙古女郎炸尸案、贪污、赵明福神秘坠楼、田鸡跳槽等等丑闻。

假如,国阵灭亡了,附属在它身上的器官也肯定宣告结束了。有些人直到今天还在那边吵着谁来做耳朵、谁来当眼睛、谁来扮嘴巴!天啊!308惨案没有给大家一个很明确的预告吗?难道你们的耳朵塞满了耳屎吗?难道你们的眼睛都被金钱蒙蔽了吗?难道你们这些嘴巴只会喊口号、喊万岁、要开特大要开超大、偷吃人民的饭、喝尽人民的血吗?

假如,你们还有一些智慧,请放下你们的毒手吧,向你前后左右的同志们伸出友谊之手,让大家一起携手打赢猪流感后再来谈未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