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有拿我的钱!》

肥仔张骂输公羽(看清楚,不是母的!),今天竟然转码头,欺负起女人来了!
他说,除了公羽,芬姐也有拿我的钱!还有很多很多。。。
我听到这里都已经快笑死了!(不行!我不能这么快死,这个世界太可爱了!哪舍得死?)
肥仔啊,你是白痴咩?人家要钱你就给啊?你没脑的咩?你很有钱啊?拿去孤儿院派啦!或者拿去烧也没人得空管你!
看他整个大蕃薯的款,可是偏偏却是个名流大亨!连马达、黑老大都怕他三分!真的是扮猪吃老虎!
至今不知几只老虎被他吞掉了!
他还说:“我手上还有很多牌哦!但我不会随便开牌的。如果我受到某些人攻击或抹黑时,我就会一直开下去!”
哈哈,这只猪不去当云顶赌场的代言猪真的是太浪费猪才了!
哎哟!!拜托咯!!
你有什么烂牌就一次过全打出来吧!老子可没什么心情陪你玩荷兰牌!
而且分分钟还有很多人要买机票回荷兰探亲啊!
那班整天欺负老百姓的废柴们还在那边发呆啊?
去捉人啦!不是,他不是人,应该是去捉鳄鱼啦!
它的血盆大口一张开,不管什么小虾还是大鲸鱼,照吞!
马来西亚不是富有的国家,但是却能栽培出这么多富有的人民?真的太佩服拿鸡的英明领导!
难道这就是他提创的“一个马来西亚”(都是有钱人)?
肥仔有牌开,人家没牌开咩?结果大家开牌开到不亦乐乎之际,丑态尽出就极度难看咯!
不过,偶尔让这些肥仔们泻肚子一下也是为了他们的健康着想。
排毒嘛!有毒不排,医院等你来排!
今天、明天、后天。。。他们应该还有很多废物需要排出来的。
慢慢蹲吧!
反正我们什么都没有,就只有时间最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