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的下巴绑好没?》

一千万有几个零?
等一下。老师在算。。。。
答案出来了!
10,000,000(数学不好,请指正)。
假如你的眼前摆了RM10000000,而且都是一张张的真钞,你有什么反应?
大家的下巴最好用绳子吊着,以免掉落!
这个数字,就算我今天开始不吃不喝还能活到一百岁的话,都不可能得到。(唉,只怪自己当年进错行,后悔莫及!)
可是我却有点奇怪哦。
那位在我印象中一直仗义执言、反贪抗黑的沙巴强人,出手竟然如此之豪爽?而且不求回报?你相信吗?
一百公斤的真钞究竟重不重?我看我们最好去台湾问一问那位扁嫂吧!
听说她家里有一间密室,里面都是藏着真钞和金银珠宝!得空没事做就跑进去数钞票当运动。
这都是2008年的历史了。
假如脏先生是大耳窿,今天的利息应该已经是天文数字咯!
不过我相信他绝对不会干非法的勾当的!
可是他竟然没有任何单据可以证明曾经送过或借过这笔钱给一位不是跟他很要好的普通朋友?你相信吗?
而且人家公司还有私人飞机呢!OMG!脏先生的财势再次令我掉下巴!
脏先生,什么时候也借给小弟爽一下啊?
看清楚哦,是借,不是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