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没生气》

有位网友看过那篇极端到出汁的文章之后,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大发雷霆!
我劝她生气一秒钟,意思意思一下就够了。
这种鬼文章天天都有几篇啊。
天天都要生气咩?不血压高才有鬼啊!
加上现在是鬼月,多多少少都会碰到几只鬼的咯!
种族课题打从独立到现在,都是他们党选时的万灵丹、100PLUS!
人家插一下,我们就“啊”一声!难怪他们越插越爽啦!
下次他们再插过来时,记得大喊“掉了你妈的一支笔!”
SORRY。。。
才刚刚叫人家不要生气。
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我没生气。。。。。。。。。。
我在催眠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