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我们都一样。〉

参与《废除内安法令》大集会的人都是傻瓜!
明知前面的大火正在猛烧,你们还扑过去?难道不是傻瓜所为吗?
ISA历史悠久,历尽风霜依然屹立不倒,就已经可以证明它对执政者的重要性了。
简单来说,ISA就是执政者最屌的武器!
你们用自己的屁股来思考,都知道他们是不可能废除ISA的啦!
搞不好当天就有上千人被ISA逮捕!捕蜂高手竟然被蜂蜇到送院?场面不是很尴尬吗?
人家都已经警告又警告了,你们还要逞英雄去游街抗议啊?到时候,警察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大捉特捉咯!
我们何必制造机会让人家来杀我们呢?
假如被捉的都是小鱼虾,人家都懒得收留他们啊,还要负责他们的三餐?索性拿去放生算了!
但是很不幸的,假如被捞上网的都是那些大龙虾,到时候群龙无首,革命不是被逼面临痛挫吗?
我们既然已经忍耐几十年了,为何不能多忍两三年呢?
现在民联上下应该竖立一个好品牌,尽全力为民服务、为民除忧。
到时,一人一票送民联大军直入布城执政后,你要废什么?你要除什么?就易如反掌咯!何必现在撑着大太阳、冒着猪流感去壮烈牺牲呢?!
这个世界是用脑的世界,不是你们的声音够大,人家就一定要听你的!
就算执政者愿意低头,最终也是以另一个更厉害的法令来代替之。到时候你们又来大集会了?集会又集会,集会何时了?
聪明人一看就知道明天的大集会摆明就是执政党的大陷阱!
他们四处放风声,引蛇入洞!
那些捕捉过喜鹊的高手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该说的我已说了,不该说的我也说了。
假如你们依然故我,请便吧!

下文:
今天各报章A1应证了我的预言。
场面果然精彩!犹如置身战场一般!
警察三分钟射一粒催泪弹,结果公厕饱满洗眼的人群!
这就是我一直强调的“傻瓜”了!
530人被捉。包括民联副主席。
小虾米数百,龙虾一只。
虾米多两天就可以放生了。
这只龙虾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也应该会放生。
首相署部长已经强调不会废除ISA!
首相说,大选最快两年后。
安华说反ISA大军会再来。
我说,安心处理你的肛交案,没事再说吧!

下下文:
首相再度强调,只会检讨ISA,绝对不会废除!
那只大龙虾民联副主席可能太大只了,所以来不及跑。最新消息:他将被控告!
内政部长将调查正反两方,揪出策划者!哈哈。。还要查什么?民联大人物一字摊开,大龙虾才那么几只,要捉简直轻而易举!只是要翻一翻通胜找个良辰美景才来下手。

下下下文:
总警长已经锁定民联三党巨头为801的主谋!接下来随时会传召他们接受查问。
那只大龙虾已经被保释出来了。这已经很清楚,他们要的是那几只超级大龙虾!
这都是801之前我所预料的事!可是没人要听!个个都说自己多清高、多伟大、多爱国!
至于那两只13岁和16岁的小虾米为何会被控告?我真的很怀疑警察的智商。赶快放了他们吧!何必牺牲无知少年?要捉就去捉那些自以为很懂得民主的大人物吧!活该!傻瓜!笨蛋!蠢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