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杀死麻花的真正凶手?》

你们千万不要催眠我,说老菜与肥脏纯粹是两位普通又普通的普通朋友!
肥脏的政党已经差不多够时间飞象过海来了,这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也是他亲口承认的事实。
究竟是哪位伟人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去取代这个号称全世界最大的华人政党呢?
答案在前几天已经正式出炉了!
其实,被开除的事他们老早都已经预料中了,只是没想到事情竟然会那么地顺利而已!多亏那几位自以为聪明绝顶的高层人物。你们被利用了还不知道?或者高层里面已出现《无间道》?
那位被开除的奸臣只是编排了一出精彩的舞台剧,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现场亲眼目睹傻瓜杀人的片段!
满手沾血的傻凶手还想逃?来不及了!这一招有个名堂---借刀杀人!
到时候受害者就可以哭哭啼啼的拿着那个烂包袱去到隔壁家,好像超人那样转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位满怀正义、威风鼎鼎的大元帅去了!
到时他就可以立刻招兵买马,准备替他的那位老主子收尸了!
现在情况已经很明显了。
真正的杀手很快就会现身了!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