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巡回演唱?》

老蔡说老翁上任10个月并没有做出好成绩让大家过目。
哎哟,老翁天天被你笃完背脊又插屁股,哪有好心情去搞别的事情?
现在老蔡终于“如愿以偿”地被开除了。
其实,他的工作才真正开始。这是我非常肯定的。
他现在更可用受害者身份,名正言顺地去全国巡回演唱,唱出心中的痛!
可是老蔡可要小心哦!你没看见肥张的下场咩?
老翁最厉害的绝招就是“告死你!赔5亿!”。
所以,假如老蔡没本事赔,最好今晚就收拾行李,归乡种番石榴也好,种番薯也不错!
不要再唱了,拜托!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张我花了几块钱买回来的光碟,竟然模糊不清!
还想向您多学几招都不给机会!气死了!
最后,我希望您将自己的身子养好一些,不要再去酒店找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了。
等几年后,老翁愿意自己下台不玩了,你就可以上台唱回你的成名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