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的女婿是天王》

这几天,某报A1连续刊登某位天王的岳父逝世的新闻。
天王不可能认识我,我也不可能认识他的岳父。
意思说,此事与我一点关联都没。
我也不必管他送不送他岳父的殡!
可是,当我看到新闻播放送殡时的实况时,又看到那所谓的“伞阵”时,我不禁粗口夺口而出!
#¥%**—%¥#!!(省略,儿童不宜)
这究竟是谁的葬礼哦?天王的?还是天王的岳父?
一位老人寿终正寝,子子孙孙原本应该好好地陪往生者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
可是我却看到一大堆的保安人员粗暴的阻挡记者的拍摄及采访工作。
我没有责怪他们,因为大家都站在自己的岗位上执行工作。
我要问那位天王:“娶我们马来西亚的女孩很丢你的脸吗?!20多年了还不敢承认?!”
也许很多人会骂我,人家结不结婚又关你的屁事啊?
对,就是关我的屁事!谁叫他欺负我们的同胞?
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会为偶像结婚,新娘不是她而自杀的吗?
而且天王出道几十年了,他的歌迷影迷应该都是上年纪的咯!
既然大家都已成熟,对于一位有理智的歌迷来说,绝对不会做出伤害自己或偶像的举动的!放心吧!偶像!
你看其他的天王。
张学友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爸了。他的事业还是如日中天,演唱会场场爆满,大家依然热爱他的音乐。
歌迷们都希望他们的偶像能过得快乐、幸福!
还有一件事是我非常不明白的。
当年,这位天王说过他喜欢长头发的女孩。结果女歌迷们都开始留长头发了!这简直是无聊透顶!
我真的很同情这位天王太太。
她除了需要留长发之外,更不能天天与老公牵手逛公园、看电影。
连爸爸去世了,还要为天王做一个“伞阵”来遮挡一些原本可以告人却弄到好像不可告人的事实。
MJ死后,他的孩子们才有机会曝光。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大家都不忍心看她继续活在黑暗中!
假如天王还是男人,还有点良心的话,应该乘这个机会向全世界宣布他们的关系。
我相信,全世界的华人,甚至非华人,都会同声祝贺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你猜,谁将是最快乐的人?
当然是那位躲在他光环下20多年的“无名太太”咯!
可惜,他错过了这个机会。
难道还要等另一个20年吗?
我那天开玩笑的跟我的三个女儿说;“哇,假如你们其中一个嫁给明星,我就吃不完咯!”
可是她们异口同声的说:“不要!好像在做戏一样!”
我笑笑没说话。
其实,我只是不喜欢那些伞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