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董》

最近马华新领导层的一些小动作让某些人感到极度不爽。
华团究竟有没有超越政治?
华团究竟应不应该超越政治?
这些已经是老生常谈的古早话题了。
记得当年我曾经因为这个问题而跟某公会总务发生争执,结果还被他砍下马来!
当年,我是某公会的青年团团长。血气方刚!
那时候刚好是大选期间,所以那位总务兼国阵老前辈就开始忙碌了。
据说,这里一切有关国阵的事务,甚至苏丹封赐名单都必须经过他推荐才可以呈上去的。可见他的势力有多大!
大家一定还记得,那时候国阵不惜拨出巨款,在各个乡村礼堂设宴款待选民。那时候这里的村民个个吃鱼翅吃到怕。
其实这已经算是贿选了。
那时候,还是老马领导,所以这班人就以为后台够硬,完全不把法律放在眼里。
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这种嚣张霸道的人绝对没好下场的!
这位已经七八十岁的老总务竟然以公会名誉搞一个晚宴,还特地请了各国阵代表前来演讲拉票。
我说:“我们的会员不是100%支持国阵的,所以必须照顾到他们的感受。”
他说:“没有国阵在金钱上支持,我们的公会能够活到今天吗?你那么厉害,可以自己去找钱吗?只要有人肯出钱,不管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我都可以为他们设宴!”
我说:“这跟娼妓有什么分别?只要客人肯出钱,她就必须尽力为他们服务!”
他听到这句话后非常生气。
最后他建议投票。
哈,我只是新人。在座的都是他的老朋友。他用这一招肯定吃掉我的帅!
结果,只有两票支持我。
在座有一位火箭的人。
大会一致通过公会可以协助国阵竞选。
我愤然呈上辞职信。
老子不干了!你吹咩?
现在,报应果然来了。这个区域的国阵代表统统咸家铲!
那个总务现在还是总务。每年都苦口婆心地鼓励年轻人加入公会。我听到都快要呕了!
那班人加起来都几千岁了,还霸着茅厕不拉屎!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